调皮逗逼狮子女一只♪(^∇^*)

属于艺术团副团的最后

大二的时候萌生的梦想,是希望有一天能做上大学生艺术团的第二任女团长。在我决定去竞选团委会助理书记的那一瞬间,我知道这会是个永远的遗憾。毫无悬念地按照我的预先设想的剧情发展,让我一点幻想都留不下。其实并不在于上一届的三个助理书记和老师到底跟我说了什么,主要在于我,我希望自己能往上走,希望不要被什么人踩在脚下,也希望换届不要是那么血雨腥风的抉择。人生就是这样充满意外,谁曾想过,在团里呆了三年的我,突然就换了个角色。
是的,我做了选择。我选择做个“大官”。团里新一届的理事开会了,我在门外游荡。我知道已经到了该离开的时候,不应该再出现,妨碍新团长去确立他的威信,我相信他可以,他必须可以。我有时候会怪罪自己不去坚持,也许坚持的结果会是我一无所有,但是有的人仍然愿意去坚持,但是我,我放弃了,给了自己一个借口,给自己找了一条更便捷的路。
也许未来,真的像妈咪说的,作为助理书记能学到的跟在团里截然不同,跟书记们的相处,会让我成为一个情商更高的人,站在更高的角度去看待事情,当然,我相信。
艺术团是一个我太过熟悉的地方,我太爱她了。我在艺术团得到的,失去的,付出的,收获的,认识的人,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精彩。精彩,就够了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小龄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